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

电子衡器仪器,包装机械设备,粮食计量流量秤,转子配米机,配料机,吨包秤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吉林省四平市粮食电动定量称重灌袋机
吉林省四平市粮食电动定量称重灌袋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吉林省四平市粮食电动定量称重灌袋机 
品牌: 东昌
粮食装袋机: 水稻原粮包装秤
稻谷种子灌袋机: 大豆包装机
大豆包装机: 玉米包装,大豆包装,杂粮包装,种子包装,水稻包装,颗粒饲料包装灌包机,适用物料:大米,水稻,小麦,玉米,花生,大豆,化工颗粒,饲料颗粒等
单价: 245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08 10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吉林省四平市粮食电动定量称重灌袋机



粮食行业中z常用的设备是什么

粮食行业中能用到很多衡器,比如:自动衡器产品,如皮带秤、电子流量秤、液压翻板 (自动卸料) 秤、电子打包秤、快速计量装车站、液体灌装秤等,z常用的就是电子流量秤和电子打包称,来看看东昌流量秤和打包称的优势。

电子流量秤适用于各种粮食物料的计量,对使用场地和环境没有特殊的要求。可移动设计,设计合理,实用性强。高精度称重模块,数字传输及多种防干扰技术,使称重数据准确可靠。工业级按钮,操作简便,易上手。可接485标准接口,可实现计算机远程控制、校秤管理,实现智能集中控制。设备采用静态式称量小剂量累加技术,提高计量精准度,可达0.2%。具有小票打印功能。自带断电记忆功能,避免了因突然停电、跳闸而导致的称重数据丢失现象。而电子打包秤适用于各种行业的颗粒物料打包。满足了企业交货期短和资金成本有限的严峻要求,它性能优良、价格便宜,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进行设计和生产,并能保证很好地完成设计、生产、试验,实现监督、检验、组装、调整和用户需求分析等。设备体积小、精度高、易于安装、操作方便、自动化程度也较高,生产效率高。

询价单